平平无奇的黑猫

对于这件事做出一个道歉的回应

首先肯定是对@小海瓷(不要连赞) 的道歉

以及无辜被牵扯到这件事的大家以及太太和粉丝们


我很高兴这件事终于结束于双方的谅解,也希望大家能够彼此相处


关于讽刺一类的文章我也会删掉,大家看了都高兴


当然在此事当中我也只是参与了一篇文章,并没有受到伤害,在这里也要批评一下那些口出狂言的「粉丝」


关于海瓷改文风这件事我先不做探讨,等待后续进展就ok


也希望海瓷也能正视自己的错误,希望你能写出优质的文章,同时也管理好自己的粉丝,也希望你能够说到做到,我也会持续跟进我的行动


就先到这里吧





还有一件事就是我这几天都不在坟头所以进度我是一下子补回来的,所以有点模糊不清请见谅()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